敬請各單位協助財產減損填單後,先與相關證明單位連繫,確認後,將報廢品送證明單位或保管組。

說明:為縮短財產減損之審核及結案時間,請於填單經主管簽核後,依財產之屬性,先與相關證明單位連繫,將報廢品送至電算中心或營繕組,若大型設備逕洽保管組。
★★請務必先填單經主管簽核,且先與證明單位連絡確認,★千萬不要直接將設備送證明單位。
★★若財物無財標或有特殊狀況,請申請單位列印減損單貼在報廢品上,以利相關單位查檢。類別說明:(不知如何分類,請於填單時,電洽保管組,分機1321)
【電腦類】電腦主機、筆電、顯示器、列表機、儲存設備(硬碟.隨身碟)、軟體、網路設備等。
聯絡單位/聯絡人:電算中心系管組/校本部葉振隆(分機1572)或人社院呂西文(分機1630)
【其它設備類】除以上設備外之財物。因營繕組業務分責之故,填單時不同屬性之財物請分別填單,如儀器類勿與家具類填在同一張單,填單分類若有問題請洽營繕組張月嬌(分機1313)
聯絡單位/聯絡人:營繕組/陳信智(分機1315)。因業務屬性不同,少部分減損單之營繕組承辦非陳信智,請於填單至營繕組派案後,洽該案之承辦人,或逕洽保管組協助。